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雅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俊辉听取雅安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半年工作汇报

来源:雅安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20 15: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7日,雅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俊辉到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办公地点,听取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室主任师伟代表室班子作工作汇报,副主任蓝志斌、王华参加汇报会。

5cbab23e3e8643278970fc177166210c.jpg

杨俊辉充分肯定了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聚焦主业,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做了大量工作,成效突出,已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他希望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要继续坚持,做出雅安的特色亮点,要在全省有话语权,继续保持第一方阵不掉队。

对下一步党史工作,杨俊辉强调:一是要坚持党史的政治性。要始终坚持“党史姓党”的原则,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切实履行为党存史立言职责,认真落实党史工作意识形态责任制,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二是要坚持党史的客观性。要尊重历史,切实把好“史实关”,对相关史料认真审核把关,正面客观记述。三是要注重党史的及时性。要强化阵地意识,充分发挥党史部门的职责和优势,及时编纂和宣传党的历史,要通过召开研讨会等形式,第一时间发出声音,第一时间占领舆论阵地。四是要充分发挥“资政育人、以史鉴今”的独特作用。

(雅安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来源: 雅安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