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凉山州史志系统学习访谈凉山州原地方志办主任王林吉一文精神

来源:凉山州史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9 18: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7月17日,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在美姑县史志办公室主任孙学元报送的《史志工作者要像海螺一样“活着”——访凉山州原地方志办主任王林吉》一文上作出书面批示后,凉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朱学雷随即作出批示:“请史志办印发各县(市),组织系统内职工学习”。凉山州史志办赓即形成《关于组织学习<史志工作者要像海螺一样“活着”—访凉山州原地方志办主任王林吉>的通知》并转发至办内各科室和各县(市)史志部门,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发扬老一辈史志人的敬业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强烈的担当意识,谱写凉山史志工作新篇章。


77012499fe6041f6ae2dea2c99493989.jpg

7月18日,凉山州史志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史志工作者要像海螺一样“活着”—访凉山州原地方志办主任王林吉》一文,参会人员围绕文章内容进行发言。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对于王林吉老主任数年从事史志工作,人退休、工作不停步的海螺精神表示敬佩,他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凉山州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罗瑾指出:地方志工作是一项辛苦耗时、默默无闻的工作,需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苦,需要甘于奉献、坚韧执著,新时代史志工作责任重大,肩负着记载历史、传承文明、服务当代、启迪后世的重要使命。最后,罗瑾强调,全州史志人要大力发扬老一辈工作者爱岗敬业退休不停笔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增强本领、开拓创新,拼搏实干、狠抓落实,在凉山州跨越发展、脱贫奔康中做出史志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凉山州史志办公室)



来源: 凉山州史志办公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