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乐山市地方志办公室学习“海螺精神”争做合格修志人

来源:乐山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8 17:44: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7日,省地志办印发了《陈建春主任在〈史志工作者要像海螺一样“活着”—访凉山州原地方志办主任王林吉>一文上的批示》后,乐山市地方志办及时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全文宣读了美姑县史志办主任孙学元采访报道的全省修志系统老同志王林吉的先进事迹,学习了陈建春主任批示,围绕新时期新形势下“学习海螺精神,做一名合格的修志工作者”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开展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做好地方志工作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每一名修志工作者都要向王林吉同志一样的修志老前辈学习。一是学习他们坚定信念,满腔热情,以对历史高度负责、对人民高度负责、对党和政府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精益求精、严谨治学、勤奋笔耕的科学精神来做好地方志各项工作。二是学习他们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修养,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流方向,贯彻落实到修志编鉴的具体业务工作中去。三是学习他们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刻苦钻研编修业务,争当史志行家里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创一流,为全市地方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乐山市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乐山市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