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雅安市举办党史方志系统资政报告撰写方法专题培训会

来源:雅安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8 16:3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使全市党史方志系统进一步掌握资政报告的撰写方法,提升资政报告撰写质量,7月13日,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史三处副处长刘全来雅为全市党史方志系统作“资政报告撰写方法”专题培训会。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主任师伟主持培训会,全市党史方志系统30余人参加培训。

459677955be14dfd9ee8f9411d96e9aa.jpg

刘全从资政报告的总体要求、框架结构、撰写心得和实例分析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整个辅导观点鲜明、视野开阔,理论阐述深入浅出,案例分析形象生动,对提高基层党史方志工作者撰写资政报告的质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举办得很及时,很有必要,收获颇多,对撰写资政报告选题不准、结构混乱、推送时间不及时、效果不佳等疑问都得到解决。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立足工作本职,积极寻找党史方志资政建言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主动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撰写高质量的资政报告供党委政府领导参阅,充分发挥党史方志独特的“资政”作用。

(雅安市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雅安市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