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雅安市名山区方志办指导 《马岭镇志》编纂工作

来源:雅安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04 18: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6日,雅安市名山区方志办主任高波一行4人到马岭镇指导《马岭镇志》编纂工作。

d2b37c785ec2432c82deeca3207fa395.jpg

首先,《马岭镇志》主编汇报了志书编纂进度、资料收集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其次,高波与编修人员就志书编纂的重要意义、编纂程序、编纂方法、资料收集、人员组织、纲目设计、志书语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指导意见。最后,与镇政府主要领导交换意见,要求镇上统筹安排工作,认真抓好地方志工作,从领导、人员、经费等方面大力支持志书编纂工作,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加快编纂进度,尽快完成《马岭镇志》编纂出版。

(雅安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来源: 雅安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