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市地方志办干部到四川大学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专题讲座

来源: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7 17: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加四川大学学子对基层工作的了解和对当前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7月13日,受四川大学经济学院的邀请,宜宾市地方志办地情信息科科长、驻村第一书记刘刚为该校大学生作题为《亦苦亦乐,在苦乐中前行——一个驻村干部视角下的扶贫工作》专题讲座。

84c543fdf3c140f891f9f0307f4682ea.jpg

刘刚从自身的工作体会着手,以所驻村兴文县大河苗族乡关口村为例,介绍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前农村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困难,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工作中采取的措施。最后,刘刚介绍两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和学生们分享自己在工作的快乐。

课后,刘刚还与学生们进行交流互动,讲座在热烈而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讲座不仅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基层情况,也感受基层干部的苦与乐,更坚定担负更多社会责任的信心和决心。

(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