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主任李勇指导翠屏区钟鼓楼社区党史展览馆

来源: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7 17: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6日,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勇、副主任邱邦武一行到翠屏区钟鼓楼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共融.信仰在心中”党史展览馆进行参观指导,翠屏区区委常委张林陪同。

42bcba8e406644af85920c94f9e5b32b.png

李勇一行对钟鼓楼社区党员干部“双报道”情况进行了解,参观“共融.信仰在心中”党史展览馆后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党史展览馆陈列提出意见。

李勇指出,翠屏区史志“七进”活动融入社区党建、社会建设、社会服务“共建、共享、共融、共创”之中,打造精品党史进社区宣教示范点的做法值得肯定,有利于推进活动不断深入。就下一步史志“七进”工作李勇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注重总体规划,把党史宣传及“七进”开展作为各级党组织建设和宣传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将史志宣传教育充分融入到大党建工作中去;二是注重加强党史“七进”示范点建设,采用典型引路、示范推进的方法推动党史宣教工作开展; 三是明确机关各部门“史志七进”责任,以大党史的理念推动史志“七进”工作格局的形成,建立起史志“七进”的长效工作机制。

(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