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四川省图书馆“三区人才培养•图书馆特色服务培训班”一行参观西昌市方志馆

来源:西昌市志办 发布时间:2018-07-06 14: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6日,四川省图书馆工会副主席姜海带领“三区人才培养·图书馆特色服务培训班”暨甘孜、阿坝、凉山三州图书馆代表团到西昌市方志馆参观。西昌市志办主任薛斌、原西昌市志办主任赖文江热情接待培训班,并向参观的来宾介绍方志馆的建馆历史和西昌的人文地理。

40322b4fa7064357b368086b3b7263ea.jpg

姜海主席一行重点参观了《全景看西昌》和古籍文献馆藏书籍,观看了《邛都•古道雄风》历史短片,感受古城西昌留下的文化印记。此次参观活动加深了甘孜、阿坝、凉山三州的地方文化交流,探讨交流文化资源共享、方志馆推广等各方面的工作。培训班学员对西昌市方志馆给予积极的肯定,认为方志馆和图书馆是具备相似职能的文化单位,在资政、育人、服务社会上都发挥着重要作用。

4afaed3e7b5f4296bf9a917297e5afac.jpg

薛斌主任表示,建议今后加强三州之间的信息沟通和文化工作交流,互通馆藏,相互借鉴学习,开展好文化服务工作。

(西昌市志办)

来源: 西昌市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