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遂宁市地方志办公室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遂宁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04 16: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日,遂宁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主任周正琴主持。

会上,主任周正琴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我省处于转型发展期、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学习贯彻,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结合会议精神和地方志工作实际,遂宁市地方志办制定六项具体措施,切实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一是做好方志馆建设。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积极组织专家对方志馆设计进行讨论,与施工方对接,力争方志馆能最大限度展示遂宁特色。二是出版《遂宁年鉴》(2018卷)。结合各部门2017年中心工作,优化年鉴篇目,加强文字编辑,不断提高年鉴质量。三是做好《市地方税务志》《中国西部物流港志》等市级部门志书编纂的指导。四是开展地情资料收集整理。五是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对承担的2个调研课题进行深入调研,形成成果。六是采取有效措施对联系村船山区保升乡宝凤村进行帮扶,确保全面完成脱贫任务。

(遂宁市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遂宁市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