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方志文化走进成都城市管理队伍

来源:成都市地志办 发布时间:2018-06-29 14: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方志文化走进基层,从2018年6月12日至26日,成都市地志办以“廉洁亲民与城管文化”为题,分三批为成都市青羊区城市管理文明劝导员队伍培训授课。此次培训由成都电大城管学院承办,成都市地志办承接相关具体课程,受训人数达750人,均为来自成都市基层的城市管理队伍。

8ee6e4449ace4a778f6ce552ad708091.jpg

成都市地志办紧紧围绕成都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解说成都悠久的城市历史、城市管理的历史沿革,介绍成都历史上那些亲民爱民、为城市治理做出贡献的清官廉官,提升城管工作者的文化自觉和管理的规范化,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此次培训授课有以下特点:一是方志文化直接服务于城市治理队伍,探索了地方志资政育人、服务现实的新路径;二是将城市的历史文化通俗化、主题化,直达基层,提升了方志文化的适应性转化;三是借由基层城管理工作者,提升了方志文化的社会影响力。

(成都市地志办)

来源: 成都市地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