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广安市地方志办到前锋区调研地方志工作

来源:广安市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7-09-14 08: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9月12日,广安市地方志办副主任董奇智一行到前锋区调研地方志工作,前锋区地方志办主任刘万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观阁镇七谷村黎氏宗祠,以及代市镇围坪村翰林院子、郑氏原祠堂、翰林墓等有关历史遗迹遗存。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仔细查看,详细询问,听取区地方志办同志的介绍,同时与村里的老人进行交谈,采集了大量的实景图像和口述资料。

724f3e156eff43379e94ac1a321d2a26.jpg

董奇智在调研中指出,要想方设法克服目前存在的人手少、经费紧等问题与困难,争取地方党政领导重视与支持,加大地方志资源开发保护利用力度,加强历史遗迹遗存文化资源的挖掘整理,多编纂出版一些契合时需、符合群众口味的地情文献资料,让地方志资源在文化建设中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来源: 广安市地方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