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珙县党史资政专报《关于珙县红色遗址资源保护利用的调查报告》获县委、县政府 主要领导批示

来源: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21-10-22 14:00:5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向县委提交的资政专报《关于红色遗址资源保护利用的调查报告》获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智批示:“建议尽快成立我县红色资源保护传承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红色资源保护利用规划,建立健全长效保护机制,做强红色旅游品牌,挖掘红色文化内涵等工作。妥否?请呈文武书记,世秋县长,树良副书记,张芳部长阅示”。县委副书记、县长师世秋批示:“拟同意李智意见”。县委书记周文武批示:“树良、李智、张芳:请组织梳理清理我县红色文化资源和遗址,制定保护利用规划”。

珙县是革命老区县,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斗争历史。但珙县红色遗址存在损毁严重,保护机制不完善,利用效果不佳等问题。资政专报立足实际,针对珙县红色遗址资源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就如何抓好红色遗址资源保护利用提出对策和建议。资政专报内容获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为珙县红色资源的保护和利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来源: 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