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来源: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10-21 11:56:4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9日,宜宾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会议听取了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基层党代表和相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廖文彬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

b1e99e6ec4f14a489f8805c72831998b.png

会议就《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立足市情实际,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围绕报告内容各抒己见,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鼓舞人心,描绘的前景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并从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强化人才服务保障、改善民生福祉、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廖文彬指出,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加以汇总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使党代会报告更具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更好地引领宜宾未来五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