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天全县红十字会开展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血样集中采集活动

来源:天全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1-10-21 11:21:57 浏览次数: 【字体:

造血干细胞是目前治疗血液病的重要手段和有效途径,参与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人越多,血液病患者成功配型的机会就越大。10月18日,为让更多市民加入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队伍,天全县红十字会开展了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血样集中采集活动,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到场进行血液采集。

在采集现场,天全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市民普及造血干细胞知识、捐献造血干细胞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内容,指导有意愿参加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的志愿者填写《志愿捐献者登记表》。

此次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血样集中采集活动,共有21位市民填写了《志愿捐献者登记表》。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为他们采集了血样,他们将成为中华骨髓库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

近年来,天全县红十字会高度重视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队伍的发展、壮大。截至目前,天全县已有67人成为中华骨髓库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

来源: 天全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