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凉山州史志办公室组织召开《凉山州索玛花图志》评审会

来源:凉山州史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10-20 16: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9日上午,《凉山州索玛花图志》评审会在西昌召开。凉山州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卫红出席会议,特邀凉山州林科所、西昌市地情专家等相关人员参加评审会。

c386a95ba9b54b8bab2e59a40ac600e7.png

会议由凉山州史志办副主任比曲吾色主持,评审会采取“专家点评、集中合议”的方式进行,会上,评审人员对图志内容畅所欲言、点面结合、认真审评,州史志办主任陈卫红与评审组专家们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经全体评审人员合议后形成评审意见。

陈卫红指出,编纂《凉山州索玛花图志》,省地方志办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凉山州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关注拍摄进度,自2018年酝酿到今年完成拍摄、编纂,历时3年。《凉山州索玛花图志》介绍了凉山120多种索玛花(杜鹃花),客观记录了凉山各县(市)索玛花的分布,此书具有很强的科普性及观赏价值。陈卫红强调,评审会是确保志书质量的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全体编纂人员要以虚怀若谷的态度认真接受评审意见,认真梳理专家们的意见,精益求精提高编纂质量。

《凉山州索玛花图志》将成为展示宣传大美凉山的又一有效载体,进一步助推全州旅游发展,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参考。

来源: 凉山州史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