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广元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广元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1-10-20 10: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9日,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广元启动仪式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国务院批准,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10月19日至25日举行,主题为“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

近年来,广元市创新创业环境持续优化,创新创业渠道不断拓宽,创新创业能力稳步提升,大众创业活力四射、万众创新蓄势待发的良好工作格局基本形成。目前,全市孵化园区面积9万平方米,吸纳创业项目500余个,集聚创业创新人才600余人,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不折不扣持续落实好创业创新政策措施,努力为创业创新搭建好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网络化的落地实践平台。”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在致辞中指出,在持续深化市校合作中,要以“平台+产业”同向发力构筑聚才“强磁场”,以“政策+服务”同步推进打造引智“新高地”,以“基地+院校”同频共振集聚转型“新动能”,努力为发展“四大经济”、实施“四大工程”、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科技力量。

当天,市科技局与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市校合作协议。在同步开展的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市校合作专场活动中,该院与市内有关医院、学校和企业等签订了市校合作协议。

来源: 广元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