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率队到资阳市安岳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情况

来源:资阳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1-10-20 09:50:3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率队到资阳市安岳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情况。她强调,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工作定位,深刻把握经济社会发展演进趋势,切实把基层统战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实做细加强团结、健全机制、建强平台、激励作为等工作,不断提升基层统战工作贡献率。市政协主席陈莉萍陪同调研。

在位于安岳柠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的“新乡贤返乡创业基地”,田向利详细了解安岳柠檬产业发展、安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新乡贤分会建设运行、新乡贤群体团结凝聚及作用发挥等情况。她指出,要准确把握城乡基层环境发生的深刻变化,紧盯现代乡村新农民、新乡贤、新艺人、新移民“四新群体”,充分发挥安岳县新乡贤返乡创业基地作为“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加强代表人士培养,建好用好联系、实践、双向服务等平台,凝聚形成服务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的强大合力。

在安岳县圆觉洞,田向利一行详细了解安岳石刻保护利用、宣介推广等情况。她强调,要进一步保护和利用好石刻历史文化资源,充分发挥安岳石刻作为“川港澳台青少年教育交流基地”的重要作用,与时俱进提升影响力和美誉度,积极搭建港澳台青少年文化体验新平台,在展示交流中共同增进对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认同。

资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月霞,安岳县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 资阳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