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编辑《南充史志》建党100周年专刊

来源: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10-19 13:01:1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南充市地志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更好地讴歌党的领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南充故事,重点策划编辑了《南充史志》建党100周年专刊。该书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坚持发挥史志力量,努力打造党史方志宣教精品刊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出应有的贡献。

该书收集了中国共产党旅欧支部中的南充人、吴季蟠等创建中共川北支部、刘伯承领导顺庆起义、徐向前领导南充苏区革命、覃文领导升保起义、前仆后继的南充西区英烈、王叙五在川北、地下党策划南充和平起义、胡耀邦在川北行署、川中石油会战与四川石油学院诞生记、建设川东北中心的北湖盛景等党的历史。

庆祝建党100周年《南充史志》党史专刊,是认识中国共产党在南充发展、壮大的一份本土教材,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有效载体。专刊用生动的历史故事和先辈们高尚的革命情操,教育启迪、鼓舞、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做合格共产党员。

来源: 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