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2021年天府书展广元分会场启动

来源:广元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1-10-19 12: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10 月18日,“致敬建党百年逐梦书香广元”2021年天府书展广元分会场启动仪式在红星公园举行。在接下来半个月的时间里,书展将围绕“红色记忆”“红色奋斗”“红色精神”篇章,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开展读书打卡、畅销图书惠民展、万种图书进校园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展销一批反映党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创新理论的主题出版物,持续掀起全民阅读暨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胡勃出席活动并讲话,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桂华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政协副主席李豪参加启动仪式。

为大力倡导全民阅读,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城市软实力,近期全省第三届天府书展正式启动。我市因地制宜,以举办天府书展为平台,将书香广元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让这场文化盛宴同时也成为有意义的党史课,在全社会广泛形成了“爱阅 读 学党史 感党恩”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上,新华文轩向广元市赠阅党史学习教育用书1800册,价值6万元。

近年来,广元市着力推进“书香广元”建设,夯实基层阅读基础,抓实阅读惠民活动,不断满足广大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在全市营造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今年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紧密结合广元实际,将“书香广元”建设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统筹谋划、一体推进,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定读物征订发行,深入挖掘书香广元的红色底蕴,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系列读书征文活动,参与人数达10 余万人次,深受干部群众好评,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来源: 广元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