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稻城县举行2021年“余杭—稻城”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来源:稻城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10-18 17: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5日,稻城县联合杭州市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泸州市纳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雪山广场举行2021年“余杭—稻城”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稻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沈华强、浙江省余杭区人社局副局长陈斌、泸州市纳溪区人社局就业局局长商正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招聘会。

在各招聘展台前,吸引了众多未就业者以及群众前来寻找心仪工作,求职者和招聘企业工作人员积极交流互动,了解各自的情况、需求。

此次招聘有来自浙江、泸州、成都、稻城等地50余家企业,带来了11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余杭区带来了100余个不讲年龄、不讲学历、不讲技能的爱心岗位。面向全县大、中专未就业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以及有就业需求的其他劳动力。

来源: 稻城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