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致敬"两弹一星"精神走进绵阳梓潼主题创作会举行

来源:绵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8 16: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中国书协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致敬“两弹一星”精神——走进绵阳梓潼主题创作会举行,享誉书坛的书法大家们云集“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创作了一批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新时代精品力作。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孙晓云,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李昕出席活动。绵阳市委副书记王华蓉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华蓉在致辞时说,绵阳是一座历史悠久、文脉悠远的荣光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新时代精品力作提供了丰富文化滋养。在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中,文艺助推文化强市建设的独特作用不可替代,文艺工作者大有可为。希望中国书协、省文联组织更多的书法家和文艺工作者到绵阳采风创作,帮助我们把绵阳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记录好、书写好、宣传好。恳请大家继续关心支持绵阳发展,帮助我们在更高层面、更广范围、更多领域宣传绵阳、推介绵阳、成就绵阳。

活动中,书法大家们以主题创作会形式致敬“两弹一星”精神,使其跃然纸上,直击心灵,并向“两弹一星”干部学院捐赠创作的主题书法作品。现场,书法大家们尽情挥毫泼墨,为建设科技城默默奉献的先进代表和道德模范现场创作书法作品,让现场观摩者一睹书法大家们的别样风采。

中国文联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冀彦伟,西泠印社副社长李刚田,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剑参加活动。

来源: 绵阳日报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