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广元不动产登记入选全省优秀经验做法

来源:广元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1-10-18 15:20:4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广元市选送的《广元市不动产登记“全市通办”一次办好,务实推动不动产登记便利化》成功入选“四川省营商环境指标提升行动经验做法(第三批)”优秀经验做法。

为全面落实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优化营商环境,广元不动产登记着力在不动产登记领域大胆改革创新,聚焦减资料、减环节、减时间、减费用等关键核心,全力推行“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打通部门信息壁垒、拆除“数据烟囱”、打破“行政藩篱”,务实推动不动产登记便民化、信息化、规范化。

截至目前,广元不动产登记业务100%“一网通办”,已累计办件11167件,累计办理“全市通办”件152件,办理不动产登记所涉及部门间信息100%共享,注销登记、查(解)封登记、异议登记等10类不动产登记即时办结,企业非住宅转移、抵押登记等超过50%的不动产登记业务“1小时办结”,除商品房开发项目首次登记“2日内办结”外,其余90%以上登记业务“当日办结”。

来源: 广元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