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乐山市第八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乐山市委党史和地志研究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9-28 15:35:1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在完成所有赛程后,乐山市第八届运动会在犍为县圆满落下帷幕。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宣布乐山市第八届运动会闭幕,副市长郭捷出席闭幕仪式。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11个县(市、区)、乐山高新区、市级机关系统和企业高校共66个代表团(队)的6295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游泳、举重、篮球、乒乓球等25个项目的角逐。本届市运会期间,有10人超过(均为举重项目)省纪录,有29人破(举重、游泳、田径)市纪录。

乐山市第八届运动会从4月份开赛,参赛规模超过了历届市运会,各项赛事安排合理、秩序良好、有条不紊,圆满实现了“安全、绿色、出彩、难忘”的办会目标,成功提升了乐山体育文化内涵和乐山城市的精气神。本届市运会是推进健康乐山和体育强市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将以浓墨重彩的一笔载入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光辉史册。

闭幕式上,组委会为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竞委会、特别贡献奖、奖牌总数前八名、团体总分前八名、最佳竞委会和特别贡献奖等奖项进行了颁奖。同时,犍为县人民政府向井研县人民政府移交了乐山市运动会会旗,四年后即2025年,乐山市第九届运动会将在井研县举行。

接下来,乐山将以本届运动会的圆满结束为新的起点,把体育事业作为事关社会发展和人民福祉的大事来抓,认真制定好本地“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围绕全力备战2022年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着眼体育事业长远发展,全面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广泛开展群众健身活动,加快发展竞技体育,努力把乐山市体育事业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来源: 乐山市委党史和地志研究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