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翠屏区召开纪念翠屏区撤市设区二十年暨辉煌成就图片展活动工作培训会

来源:宜宾市翠屏区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09 12: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4月24日,中共翠屏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召开纪念翠屏区撤市设区二十年暨辉煌成就图片展活动工作安排及培训会。区属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共计60余人参会。

d40ad2c1be3f45aaa22fd51b641dbad0.jpg

会议由副主任文建华主持。李华蓉就举办图片展活动的重要意义、活动主题、活动步骤、任务分工、资料收集要求等方面作了具体讲解。主任陈代伟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展纪念翠屏区撤市设区二十年暨辉煌成就图片展活动的重要意义的认识,区属各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资料收集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图片资料的收集上报工作,资料务必要详实准确,以展现翠屏区撤市设区二十周年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体现翠屏区的形象。

来源: 宜宾市翠屏区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