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屏山县传达贯彻市委党史、地方志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屏山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09 12: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4月17日,屏山县党史办公室(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全体职工会,传达贯彻市党史、地方志主任会议精神。

主任黄晓妹在会上传达了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勇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屏山实际,再次安排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我县党史、地方志工作:一是坚持党史“三为” 方针,讲政治、讲规矩;二是坚持资政为研究重点,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服务中心大局,发挥党史资政新成效;三是推动工作三个转变,开门修史,由资料收集向研究型转变,构建大党史工作格局;创新宣传手段和形式;强化阵地意识,不断提升党史宣教影响力。四是抓好政治、业务、队伍和作风建设,打造一支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

 

 


来源: 屏山县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