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市市地方志办主任李勇到高县、珙县调研工作

来源:宜宾市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7-06-09 11: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4月20日上午,中共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主任李勇一行4人到高县调研党史、地方志工作。

7fe3a3163286480097c4a3c88c99cadc.jpg

李勇一行实地调研了阳翰笙故居和高县家风家训馆。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高县党史办、地方志办主任钟家平汇报了2017年高县党史、地方志工作情况。李勇对高县重视忠孝文化、家风家训研究的举措表示肯定。希望高县在抓好基本业务的同时,立足高县党史和地情资源实际,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对杰出历史人物和家风家训的研究,更好地发挥存史资政育人职能。高县县政府副县长熊俊参加座谈会。

下午,李勇一行围绕地情资源开发、地方历史文化传承,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主题,实地参观了珙县城市建设有思想的桥、农耕文化传习馆、珙桐公社。并就珙县农耕文化的展示、麦秆画、苗族蜡染、珙石雕、剪纸等民间工艺传承以及史志沙龙作用发挥等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珙县党史、地方志工作汇报后,李勇肯定了今年珙县的史志工作推进情况良好,希望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基础性研究,积极资政育人,并力争史志部门在地情文化开发利用上有更大作为,在鼓励和组织社会力量参与地情开发研究上有更多的探索。中共珙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强共同调研和座谈。

来源: 宜宾市地方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