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曲木史哈看望住宜宾省政协委员

来源: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4-15 10:08:4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3日,正在宜宾调研工作的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曲木史哈专门看望了住宜宾市省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常委、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姜怡主持座谈会。省政协常委、宜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住宜宾市省政协委员汇报了个人本职工作和履行委员职责工作情况,并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支持宜宾三江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支持宜宾建设“一带一路”研究生培养基地、支持宜宾口岸建设特别是铁路口岸和航空口岸建设、支持宜宾举办全国性和世界性会议、加强宜宾医疗事业和体育事业发展等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基层政协组织建设,切实解决“两个薄弱”问题,推动“有事来协商”工作开展等政协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住宜宾市省政协委员的发言后,曲木史哈作了讲话,转达了省政协党组、省政协主席会议对住宜宾市省政协委员的问候,充分肯定了住宜宾市省政协委员履职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住宜宾市省政协委员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持学习新知识,了解新情况,发现新问题,特别是结合当前,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学好国情、省情、市情,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明确正确的方向。二是进一步强化调查研究。通过深入调查研究使自己发现问题的能力更强,参政议政的水平更高。三是进一步强化能力水平的提升。要强化履职能力的提升,发挥好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为人民建好言,为政府献好策,为治蜀兴川和推动宜宾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来源: 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