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长春市地方志办公室来蓉调研交流地方志工作

来源:成都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4-13 16:00:0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长春市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王磊一行4人来成都市地志办调研交流地方志工作。成都市地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高志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志强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0f1909d1f6ba42998791056b1cf1eaaa.png

座谈会上,高志刚主任对王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成都市地志办扎实推进志鉴编修、地情资源开发利用、旧志文献资源整理、对外合作、信息化建设、方志馆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成都市地志办近年来在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绩王磊巡视员一行向成都市地志办表示了感谢,介绍了长春市地方志工作情况,并提议在今后的地方志工作中加强联系协作,共同推进方志文化建设。双方还就史志关系、党史学习教育、地方志意识形态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高志刚主任向王磊巡视员一行介绍并赠送了《花间集》成都市志(1840-1989)修订本》《成都市志(1990-2005)·人物附录《志苑集林第四辑》《望江楼史话安仁镇志》《成都精览(口袋书、合订本、英文版)等地方志书籍。

座谈前,王磊巡视员一行参观了成都方志馆、“谱牒传家——民间文化传承中的家国情怀”特展及地情资料库。

来源: 成都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