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达州市通川区药业协会发展暨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达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4-08 11:22:1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1日上午,通川区药业协会发展暨表彰大会召开。大会表彰了为抗击疫情与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同时号召会员单位聚力前行,续写新篇章。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通川医药人展现了勇毅与担当,420家会员单位踊跃捐钱捐物,折合人民币200余万元。同时,做好经营场所消杀工作,落实无接触式购药,发挥前沿哨所作用,共同守好疫情防线。这一年,通川医药人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了大量逆行者,在建设“品质通川”中为医药行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大会对20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企业”、8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以及45家“建设‘品质通川’‘有礼通川’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

会上,通川区药业协会报告了2020年财务情况,并对改进协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通川区药业协会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希望协会带领会员单位形成合力,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为通川区经济建设、“品质通川”“有礼通川”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 达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