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广安市前锋区年鉴(2021)》编纂启动

来源:前锋区档案馆供稿 发布时间:2021-02-26 15:40:5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6日,广安市前锋区档案馆发出了《关于做好<广安市前锋区年鉴(2021)>编纂工作的函》,启动了编纂《广安市前锋区年鉴》2021年卷工作。

《广安市前锋区年鉴》编纂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政治指引,贯彻落实《四川省地方志工作条例》,解放思想,对标找差,调整修订框架结构,突出地域特色和鲜明的年度特色。2021年卷采用文字为主,图片、表格为辅,图文并茂,是集史料性、知识性、可读性为一体的大型年度性资料性文献,主要记述2020年前锋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内容。在2020年卷的基础上,增设专记3个:“十三五”前锋成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示范区建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前锋工作综述;增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类目。在保持年鉴框架总体稳定的基础上,调整部分分目,使年鉴更好地贴近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更加科学合理,继续把《广安市前锋区年鉴》2021年卷打造成精品年鉴。

来源: 前锋区档案馆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