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用党史照亮前行之路——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1-02-23 16:43:1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党员干部积极收听收看《新闻联播》,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室副主任蓝志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把党史学习教育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为全党学习党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为我们用党史智慧推动党和国家事业树立了典范。党史部门将领悟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精心谋划、主动作为,把党在雅安的历史书写好,把雅安的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好,把雅安的红色资源开发利用好,用精品展陈吸引人,用革命历史鼓舞人,用动人故事感染人,传承好红色基因,延续好红色血脉,用党史明灯照亮前行之路,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雅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史力量。

退休党支部书记廖成志: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这既体现在革命战争年代,也体现在和平建设年代。作为一名退休党员,我要发挥好老同志余热,带领退休党支部党员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史,通过追溯抗争历史、缅怀英烈、接受红色洗礼,引导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雅安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

宣传教育科黄焱:作为党史工作者,今年既迎来了光荣的使命和任务,又面临着大有可为的机遇。我们要坚持为党举旗、为党立言、为党尽责的政治使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持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始终保持党史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努力做好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 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