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川陕苏区作风纪律建设研究》资政文章获巴中市委主要领导批示

来源:巴中市委史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1-27 17:46:4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巴中市委史志办组织撰写的资政文章《川陕苏区作风纪律建设研究》获市委书记罗增斌批示:“相关研究成果可转化为大巴山干部学院教材内容。”

该资政文章深刻阐明了川陕苏区革命斗争及经济社会建设取得重大胜利的重要原因,就在于党、苏维埃和红军切实加强了作风纪律建设,形成了苏区好作风,实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红军将士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高度一致,以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团结带领苏区人民共同奋斗。川陕苏区作风纪律建设经验,对于当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良的党风引领政风民风,凝聚民心民智民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来源: 巴中市委史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