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隆昌市全面完成地方志“两全目标”

来源:隆昌市地方志编纂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1-13 17:41: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24日,《隆昌年鉴(2020)》公开出版发行,标志着隆昌市全面完成地方志“两全目标”任务。

“两全目标”是国家的刚性任务、法定责任,为保证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隆昌市地方志编纂室在隆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主责主业不放松,把决胜攻坚“两全目标”作为极其重要工作来抓,按照科学谋划的步骤和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合力攻坚,抓实志鉴的资料收集、总纂、三审和保密审查等环节,严把政治关、史学关、质量关和保密关,切实做到结构合理、内容全面、详略得当、数据准确。2018年12月,《隆昌县志(1986-2002)》公开出版发行;《隆昌年鉴》也实现了一年一鉴,并公开出版。至2020年底,隆昌市共编修县志1部、年鉴8部,全面夺取了“两全目标”的最终胜利。

来源: 隆昌市地方志编纂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