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德阳市旌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结表扬大会

来源:旌阳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1-13 16:19:1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德阳市旌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结表扬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以及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结表扬大会精神,总结旌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表扬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全区干部群众珍惜荣誉、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把文明创建工作推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

5d334bebb6f04f64bda30427793095b1.png

旌阳区委书记陈天航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经过两轮6年的不懈努力,德阳如愿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倾注着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

陈天航要求,创建征程永无止境,全区上下要努力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张名片越擦越亮。要把巩固创城成果作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实现由“创建文明城市”向“建设城市文明”整体跃升;要抓住中心城区由“旌湖时代”走向“两河时代”的契机,全面落实“公园城市”理念,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要突出智慧化、法治化、制度化,推动“善建”向“善治”“善管理”向“善服务”转变;要不断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充分利用“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进一步宣传和展示旌阳新成就、新形象,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软实力。

来源: 旌阳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