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高县举行“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演讲比赛

来源:高县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0-10-20 17:00:3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高县举行“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演讲比赛。

6bd3980b024e4ee38ac5b3fe8db8aed9.png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在历史变革的峥嵘岁月中、在新中国建设的光辉历程中,高县涌现出了以革命先驱李硕勋、文坛巨匠阳翰笙、红军高级将领张锡龙以及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李鹏等众多革命先辈和仁人志士,他们感人至深、可歌可泣的生动事迹和革命精神,引领着高县53万人民奋力推进“高兴之县”建设。演讲比赛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缅怀革命先辈,追忆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继续把先辈们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比赛中,选手们慷慨激昂,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浴血奋战的人物、生动感人的革命英雄故事,展示家乡发展的巨大变化,回顾革命风云历程,追思先辈丰功伟绩,颂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以来的伟大成就。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5名,三等奖8名。

来源: 高县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