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苍溪县掀起学习宣传李雨阗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来源:广元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0-10-20 16:54:0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9日上午,为大力宣传、深入学习李雨阗同志先进事迹,弘扬甘于奉献、不怕牺牲、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崇高精神,由苍溪县委成立的李雨阗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团在苍溪中学学术报告厅开展首场宣讲。

宣讲会上,由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社区干部、李雨阗生前好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5人组成的报告团,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报告了李雨阗同志的先进事迹,声音时而低沉婉转,时而激情昂扬,把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基层公安民警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观众热泪盈眶,泣不成声,所有在场人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

接下来报告团还将分片区、分部门在苍溪全县范围内开展巡回宣讲报告,掀起学习宣传李雨阗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来源: 广元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