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重庆市渝北区朝天商会挂牌成立

来源:广元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0-09-27 15:28: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推动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广元市朝天区在渝乡贤人脉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开放合作,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26日,重庆市渝北区朝天商会挂牌成立,首批近100家企业入会。

eef882004fe24381b12e782d306834b0.png

重庆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光远,渝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密,渝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思伦,重庆人才大市场集团监事会主席陈伙林;广元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广元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振川,朝天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仕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满德,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张泽荣出席揭牌仪式。

e7af2b3a18a54b2481535728d9c7fd42.png

受重庆市工商联主席涂建华、市工商联书记向远春委托,彭光远代表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向重庆渝北区朝天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自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川渝两地相继签署了多个框架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一系列体制机制,并在交通基础设施、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有务实举措,实现了资源共享、平台共建、产业共融。他希望,朝天商会要以“四好商会”建设为目标,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方针,积极为政府建言献策,为会员发展服务,真正把商会建设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川渝两地交流发展的重要平台。各位企业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践行新的发展理念,以大数据、智能化引领提升企业形象,在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有新作为、新担当。朝天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重庆籍企业家在朝天发展。彭光远表示,重庆市工商联将积极利用各种形式宣传好、介绍好朝天,助力朝天经济社会发展。

蔡邦银对重庆渝北区朝天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重庆朝天商会的成立既是朝天区在渝商界人士的一件大事喜事,更是朝天区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为朝天主动融入重庆,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交流架起桥梁。

蔡邦银指出,加快发展中的新朝天,风华正茂、魅力无限;国家战略中的新朝天,风云际会、潜力无限;开放合作中的新朝天,风声水起、活力无限。他希望,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中,朝天能与重庆市和重庆各区县在有机产品供给、重要产业转移、生态康养旅游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层次合作。渝北朝天商会要在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广大会员的同时,当好“桥梁纽带”,主动为家乡发展穿针引线、招引项目,吸引更多外来投资者来朝天投资兴业。广大朝天籍成功人士要秉承新时期朝天精神,积极支持家乡建设,助力家乡发展。欢迎各地商会、各位企业家、各界朋友到朝天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到朝天一展宏图、共创辉煌。

新当选的重庆市渝北区朝天商会会长尹德鹏表示,将继续发扬创业初衷,奋发图强,团结拼搏,建好重庆市渝北区朝天商会。商会将进一步壮大力量,大力宣传家乡优势资源和投资政策,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作用,助力朝天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来源: 广元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