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攀枝花市第二人民医院被列为全国首批174家老龄健康医养结合远程协同服务试点机构之一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0-09-16 15:30:0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确定首批老龄健康医养结合远程协同服务试点机构的通知》,通知明确,攀枝花市第二人民医院被列为全国首批174家老龄健康医养结合远程协同服务试点机构之一。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工作的决策部署,发挥互联网在提升医养结合服务质量方面的重要作用,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组织国家远程医疗与互联网医学中心(以下简称国家远程中心)开展了老龄健康医养结合远程协同服务试点工作,于今年7月印发了《关于开展老龄健康医养结合远程协同服务试点工作的通知》,举办了试点工作视频启动会暨培训会。通过老龄健康医养结合远程协同服务平台,将为入住老年人提供远程医疗、慢病管理、复诊送药、照护指导、人员培训、科普讲座等远程协同服务,切实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通知》强调,各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加强对试点机构的工作指导,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督促规范开展服务,确保试点工作成效。

来源: 攀枝花市西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