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广元市朝天区第七届李家镇汪家蓝莓节开幕

来源:广元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3 15:52:30 浏览次数: 【字体:

品汪家蓝莓,享健康人生。8月1日,数千名游客赶赴广元市朝天区李家镇汪家蓝莓基地,兴致勃勃地体验自采自摘、品尝蓝莓果的乐趣,第七届李家镇汪家蓝莓节由此拉开序幕。

db0ddd7b9ca649bb91dbcf5f667540ee.png

“汪家蓝莓基地占地600余亩,栽植有灿烂、夏普兰、兔眼等蓝莓品种10万余株,蓝莓品相圆润、味道纯正,品质优势明显。”本次蓝莓节集采摘、观光、互动等于一体,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从8月1日正式启动到8月31日落幕,将持续一月左右。开幕式上,相关工作人员向现场的嘉宾朋友们介绍了蓝莓基地概况,并推介了朝天区内具有独特民俗风情的酒店、民宿、客栈等。

624eb5600c404678a682fc43e1e09730.png

上午10:30,蓝莓采摘体验园正式开园纳客,游客们在蒙蒙细雨中穿梭于整齐划一的一垄垄蓝莓灌丛中,将挂着白霜的紫兰色、深黑色的蓝莓果,轻轻地采到手中,含在口中,在大自然的怀抱中细细品尝蓝莓的美味,享受健康惬意的休闲时光。

近年来,朝天区始终把“三农”工作作为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强力推进新村和园区建设,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着力构建了“5+N”特色农业发展体系,农村经济实现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为推动跨越发展,李家镇牢牢锁定“生态丽乡、产业富乡、旅游强乡、文化活乡”发展定位,始终坚持“一个中心、两个重点、三大园区、四大抓手”发展思路,把发展特色产业作为带动乡村旅游发展的有力抓手,把推动农旅文深入融合作为拉动乡村振兴的最大引擎。目前,该镇已成功举办六届蓝莓节,创造旅游收入达2600万以上。

来源: 广元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