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喜迎建州七十年,甘孜州打造《70年70记》特别节目

来源: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03 15:47: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喜迎建州七十年,书写甘孜新变化,回顾历程,总结历史,传承文化,怀念感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营造建州70年的浓厚氛围,甘孜州委党史研究室、州档案馆、州地方志办公室、州广播电视台联合打造《70年70记》特别节目,节目已于8月1日在《甘孜新闻》中重磅推出。

《70年70记》由州党史办统筹负责,州广播电视台协助梳理收集了七十年来的大事记,并由四家单位共同讨论评选出70件能真实客观反映甘孜州七十年来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具有深刻历史印记的大事。节目以文史资料、老照片、文字、影视资料等为呈现方式,制作成每期2分钟左右的视频和相关网络产品。节目旨在让观众触摸到甘孜70年奋进和发展的脉搏。节目从1950年西康和平解放到2020年实现全域脱贫,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生态建设等方方面面,充分展现了自治州成立以来各行各业发展建设的伟大成就,让受众通过历史的回顾真切感受七十年来甘孜大地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和人民群众日新月异的幸福生活场景。

《70年70记》从8月1日起在《甘孜新闻》中以每晚播出一集的方式与大家见面,其它网络产品也同步在“圣洁甘孜”客户端和“微甘孜”推出。

来源: 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