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旺苍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邹贵平调研旺苍史志工作

来源:旺苍县委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7-31 18: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0日,旺苍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邹贵平到旺苍县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史志工作,看望史志工作者并召开座谈会,督导全市党史地方志工作座谈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941b22500aed4d0f9d35a151562b8e2f.jpg

邹贵平翻阅了近年来史志鉴编纂成果,当获悉《旺苍年鉴(2019)》被省、市主管部门推荐参加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活动后,他鼓励大家要百尺竿头、再创佳绩。邹贵平听取了县委党史研究室贯彻全市党史地方志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情况汇报,了解史志工作进度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他对上半年全县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代表县委感谢史志工作者的辛勤工作。

邹贵平强调,一是讲政治,顾大局,服从组织安排。要坚决服从县委安排,积极服从新班子领导,共同推进史志工作;新任领导干部要迅速熟悉情况、进入状态,弘扬史志人的优良传统;退职的老同志要退职不褪色,传帮带好年轻干部,继续为旺苍史志事业再立新功。二是履好职,尽好责,扎实推进工作。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良好的工作状态,定岗定人定责,量身定制工作任务,补齐短板,全力创先争优。三是严纪律,守规矩,树立良好形象。要不断完善机关管理制度,严格执纪,按时上下班、请销假,推进机关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振精气神,凝聚创业力,让史志人更出彩,圆满完成省、市、县下达的目标任务,充分展示旺苍史志的魅力,为加快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贡献史志力量。

来源: 旺苍县委党史研究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