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德阳市旌阳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建党99周年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旌阳区委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7-03 17:13: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党组织活力,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 7月1日,德阳市旌阳区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广汉市向阳镇,参观“农村改革与发展成果陈列馆”,学习敢为人先“向阳精神”。

0934d9b0d0ac4b59bd5a0caff49e116d.png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步入展馆,仔细参观了解向阳镇的发展变化。一张张历史图片生动展现了广汉人民坚守初心、敢为人先的光荣历史,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有“中国农村改革第一乡”之誉的向阳镇所发生的沧桑巨变,再现了广汉人民为实现初心和使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深深地感受到敢为人先的“向阳精神”成就了向阳镇改革发展的巨变。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史志工作者,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为党的伟大事业,为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 旌阳区委党史研究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