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庆七一 送关怀 创文明 防新冠”——屏山县委党史办公室(县地方志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暨“创文”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屏山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2 10: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上午,屏山县委党史办(县志办)全体在职党员及干部职工到“包保”联系的屏山镇安上社区金江小区开展“庆七一  送关怀  创文明  防新冠”主题党日暨屏山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集中宣传活动。

34b124724fe444e790fc98df109c3154.png

活动中,屏山县委党史办(县志办)主任向垣华与班子成员、社区干部一起看望并慰问了金江小区的困难党员、群众,独居老人和留守儿童,给他们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员与党组织、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促进了小区和谐文明。

5a5d4347318e4ed4819cff37b6030f03.png

随后,县志办在金江小区的“创文”现场宣传点,进行创文知识问卷调查,发放“创文”市民须知、法治教育和疫情防控等资料,宣传相关知识,并开展了“创文、法治、地情、新冠肺炎预防”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小区居民100余人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气氛热烈。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小区群众对屏山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让小区群众更了解屏山,热爱屏山。

来源: 屏山县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