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广元市朝天区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成果通过专家初评

来源:广元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9 11:59:1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广元市朝天区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成果评审会召开,朝天区编制的12万余字的《朝天区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报告》(下称《报告》)通过专家委员会初评,标志着朝天区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共普查出文化和旅游资源1666个,其中文化类资源200个,旅游资源1466个。《报告》为朝天区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提供行动指南、主要依据和实用工具,也为该区争创天府旅游名县提供了支撑。

“文化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是国家文旅部和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资源保护和科学利用,推动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需要。”朝天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10月,朝天区成立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办公室,召开专项会议和培训会。并于同年11月27日,迅速启动预目录填报、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与成都云策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通力合作,组织乡镇部门普查工作人员一百余人,派出实地普查工作人员 17人,历时4个月,完成了朝天区文化与旅游资源普查各项工作。

来源: 广元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