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德阳市旌阳区年鉴2020》《中国共产党德阳市旌阳区委执政实录(2019)》编纂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德阳市旌阳区委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5-29 16:34:57 浏览次数: 【字体:

《德阳市旌阳区年鉴2020》编纂工作启动以来,目前总体情况进展顺利。年鉴编辑部严格按照年鉴编纂工作要求和进度安排,加强与各乡镇、区级部门的沟通,通过共同努力、密切合作,基本完成了《德阳市旌阳区年鉴2020》组稿资料的收集和初步整理工作,并在梳理审稿的基础上,及时同供稿单位进行了反馈。

《中国共产党德阳市旌阳区委执政实录(2019)》全面收录2019年旌阳区委领导人民进行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各方面的资料。目前,资料收集工作已接近尾声,编排、校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

来源: 德阳市旌阳区委党史研究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