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珙县召开《珙县教育志》编纂推进会

来源:中共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9 16:14:5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珙县史志办组织召开《珙县教育志》编纂推进会,县教育体育局分管领导、《珙县教育志》编写组成员和县史志办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1f5cdbea26074db585fcfb602613ea36.png

会上,县教体局分管领导对《珙县教育志》编纂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一是组织领导有力,成立了编纂委员会,落实了编写人员;二是后勤保障到位,落实了办公地点和编写经费;三是工作推进有序,已召开编纂动员会,下发了资料收集通知。《珙县教育志》主编对原始资料收集情况、编纂大纲初稿、编写原则及思想进行了补充说明。参会人员对编纂大纲篇目设置进行了讨论。县史志办要求县教育体育局要加快编纂进度,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步骤,确保编纂质量与进度,力争年内完成初稿。

《珙县教育志》的编纂,将全面展现珙县教育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客观系统反映珙县各级各类教育的历史与现状,总结教育改革发展历史经验,发挥志书“存史、资政、教化”作用。

来源: 中共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