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白玉县地方志办公室认真开展综合年鉴(2020卷)编纂大纲审定工作

来源:白玉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9 15:33:55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甘孜州地方志办工作办公室《关于开展县(市)综合年鉴(2020卷)编纂大纲审定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白玉县地方志办秉承“提升质量、学习交流”的目的,认真开展综合年鉴(2020卷)编纂大纲审定工作。

88f5f4ffab0e45c98effab94898f368b.png

一是精心谋划,认真编纂。为切实提升地方综合年鉴质量,确保“一年一鉴、公开出版”,白玉县地方志办以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认真谋划编纂《白玉县年鉴(2020卷)》大纲,严格按要求做好大纲编纂的谋划布篇,突出大纲设置的重点和特色,仔细分析设置类目、分目、条目的合理性和科学性,按时完成本县年鉴大纲的编纂任务并及时向审定小组报送年鉴编纂大纲进行审定。

二是认真审定,互学互鉴。根据年鉴编纂大纲审定小组的安排,白玉县与德格县相互交流审定年鉴(2020卷)编纂大纲。白玉县地方志办及时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认真审阅《德格年鉴(2020卷)》编纂大纲,严格按《甘孜州县(市)综合年鉴编纂大纲审定验收工作规范》和《甘孜州县(市)综合年鉴编纂大纲审定验收标准》要求,从年鉴大纲的类目、分目和条目一一进行审议,提出了审定验收意见4条。同时,认真对比学习,对德格县编纂的年鉴大纲和本县年鉴大纲进行对比、分析和查漏补缺,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进一步完善年鉴编纂质量。

来源: 白玉县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