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绵阳市安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召开《绵阳市名镇志》组稿工作会

来源:绵阳市安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8 15:33:0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绵阳市安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组织花荄、雎水、桑枣、塔水、千佛、秀水、河清镇7个参编乡镇分管领导及撰稿人召开《绵阳市名镇志》组稿工作会。

07e96655ae7d44c6ba2402cc9060278c.png

会上,区委党研室(区地方志办)方志年鉴股股长杨晓灵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绵阳市名镇志>组稿工作的通知》精神。

区委党研室(区地方志办)副主任张琴对编写名镇志的目的意义、安州区编纂乡镇志的情况以及如何编纂好《绵阳市名镇志》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并着重对编纂《绵阳市名镇志》进行了业务培训。

区委党研室(区地方志办)主任王乐正对开展《绵阳市名镇志》参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编纂名镇志的重大意义,为发挥方志“资政、宣教、存史”作用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主动作为,确保参编稿件质量,打造地方特色名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推介作用;三是要协调配合,把握参编资料报送要求和进度,确保安州区参编单位稿件质和量的“双提升”。并要求区委党研室(区地方志办)要积极配合,主动参与指导,把好质量关。

最后,区委党研室(区地方志办)相关工作人员及各乡镇撰稿人对《绵阳市名镇志》组稿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来源: 绵阳市安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