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史志办到泸州考察学习红色文化资源开发利用工作

来源: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02 10:03:0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1日,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勇、副主任邱邦武和宜宾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郭彬一行6人到泸州市考察学习红色文化资源开发利用工作。

984f246cbf4e4cc696360ccaf45e744c.png

宜宾考察组与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和泸州市广播电视台召开了红色专题片拍摄情况座谈会。座谈会上,李勇介绍了宜宾考察组考察学习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学习借鉴泸州的先进做法,加大地方历史文化资源的挖掘和宣传教育力度,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邱俊介绍了泸州市红色文化资源开发利用情况,副主任官燕、李君以及泸州市广播电视台编辑部、专题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泸州市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拍摄、播放情况,并重点交流介绍了《红色泸州》操作方式、运作模式和表现形式。 

16f729853e8f4c7f9a93d2f59ae89ef0.png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朱德与孙炳文、红军川南游击纵队、恽代英在川南等相融相交的历史文化资源的共同挖掘、研究和开发利用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座谈会后,李勇一行参观考察了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档案室建设情况。

来源: 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