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启动《甘孜州图鉴之脱贫攻坚专辑》编纂工作

来源: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31 09:52:5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为全面展示近6年甘孜州脱贫攻坚工作过程,将全州各族各界广大干部职工、人民群众的奋斗历程及所取得的成效载入史册。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本着发挥志书“存史、资政、育人”的功能,立足于地方志工作“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作用的发挥,决定启动《甘孜州图鉴之脱贫攻坚专辑》编纂工作。

be5f9a2c8e69429eb2c459ac89da0059.png

该书拟分为五大板块(组织领导、上级关怀、精准扶贫、精准退出、成果展示)组织编纂,本着以图为主、图文并茂的原则,把甘孜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脱贫攻坚工作精神贯穿始终,真实记录甘孜州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展示脱贫攻坚战实际行动中的奋斗历程,形成以反映当代甘孜的时代特色、民族特色、区域特色的资料性、真实性著述。

来源: 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